2007-09-28 20:27:01女人心

過 充 實  

最近過的好累 "

感覺好像每天都在做事情

好像從來沒有休息過 

在學校又多上了一堂課 

每次放學 我幾乎沒神

好想趕快回到家 

但是回到家的時間總是特別的慢

慢到我不想再等 

感覺最近的日子好充足

好像沒有停過 

每次睡醒來 比之前的時間還要早

有時候過早了 就繼續睡

但是我好像根本沒睡 一直做夢

夢到自然醒 夢到我媽叫我起床  = = 

但是還不錯拉 都沒遲到  呵呵 

到了學校 突然想起我夢到

讓我嚇到 怎麼夢到這麼奇怪的夢 

夢到老鼠要吃我們  " 老鼠超大隻的

好恐怖  還看到田裡面都是地瓜 

地瓜還刻字 還嚇到 怎麼有字

這是什麼夢阿  我請問 

最近的我很早睡  可能太累了吧

但是一醒來看到自己的臉 好像是凌成才睡

沒有精神 想說: 這麼早睡也那麼沒精神 

感覺上根本就是包子  = = 

好像剛煮熟的包子  只差沒把包子給吃了
  
最近的腳是怎麼了 

走路的時候 腳好酸 ˇ

腳酸的關係 所以最近走路的方式跟之前不太一樣

我自己已經覺得我走路很慢了  跟朋友走路都是用快走的

不然就是朋友跟著我一起慢慢走   = ˇ =

最近腳真的酸了 走路超慢 而且還大外八

可能最近體育課 有跑步 徹200百 

一圈用跑的 還跟8年級的跑 

老師說:跑輸8年級的要從跑   

我的天阿  那也就算了 

為什麼男生跑 8年級女生先上 
   
因為是8年級老師的指令嘛  應該是 ...  

男生好像很怕輸8年級女生

突然腳長了 跑的一般還快

還以為那是黑馬勒  跑那麼快喔  嚇一跳勒

( 黑馬 ) =我們學校的男校服是黑白色

很像黑馬  呵呵 ˇ

換我們女生上 

當然是8年級男生跑囉

我心理想: 完了 完了

如果跑輸了怎麼辦阿 

要重跑耶 !!  

結果到最後換我跟班上的女生和8年級的男生

6個跑到 6個人  

我還走很快 因為想要走到比較前面的跑到

第2跑到  真奸詐  = = 

一開始跑  一直想著跑完就好了 

突然有機婆的想法 : 跑快一點好了 

結果機婆的想法通常沒有好下場吧

到最後腳開始酸 才造成這樣 

走路外八  

現在覺得過充足 是個體能吧    


 
 

 
小晴 ★ 2007-09-28 21:56:37

將ˇ


不要太累喔

版主回應
嘻 嘻 ˇ 

謝 謝 小 晴 的 關 心 ♥

:) 
2007-09-28 22: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