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1:00:18依兒

動脈ㄉ歌詞

動脈

綸 當月光被寂寞遮蓋 心情像末日般黑暗
你懷疑城市快崩壞 誰可以信賴

東 當生命被推向懸崖 回憶瞬間快格倒帶
你知道最後的呼喊 就會立刻回響

儒 我知道我就是答案 不怕你來麻煩

尊 我知道當角色互換 你也一樣照辦

合 連接我的動脈 感受彼此存在 熱血互相灌溉 溫暖澎湃
流過我的動脈 傳送喜悅悲哀 同步心跳節拍 同一個未來

RAP 大東 空氣裏飘散危險的訊息在蔓延
不約而同我們都搶先一步想擋在對方面前
深陷在暗黑世界 正義是陽光鑄造的寶劍

合 連接我的動脈 感受彼此存在 熱血互相灌溉 溫暖澎湃
流過我的動脈 傳送喜悅悲哀 同步心跳節拍 同一個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