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6:23:01223★朱

通緝*自然老師

六年級全體一期通緝

這是通緝過程

全程錄影{撥放!}

被告人:自然 吳修明 老師

肥名:ㄉㄨㄚˇㄐ一ˊㄍㄠˊ老師、大變態老師

宣告人:六年級全體 忠孝仁愛信

通緝指數:♀♀♀♀♀

通緝原因:偷看女生的胸部,對女生偏心。

被害人:十位數以上....

長相描訴:肥肥胖胖的小叮噹,不是...是比小叮噹還醜的四眼田雞。

興趣描訴:喜歡看女生走光,對女性用品很了解....

受害著訴苦:甲→我不甘心!~~ 乙→生氣的要命 丙→我想扁人$#@%....

法官宣布結果:告!絕對告的成

罪名:目視 對未成年少女不非禮,已色咪咪眼神看待。

時間:2006.10.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受害者

但我為受害著感到可憐

昨天看見方瓊儀過來跟我抱怨

(他說週一有自然課,看到老師有點怕怕的。)

可憐的小孩嚇成這樣

受害者心中一定很不滿

週一他就死定了

因為我班男生最早發現

現在覺得我們班男生很有安全感

抓一個當男朋友還不錯

班上女生去跟老師說了

老師說他會”處理”

我就說不要說了

要是說了事情會鬧大

至少有人挺我

曾建文意見也是跟偶一樣

我總不想孤孤單單被排擠勒

那個死老師

變態變態變態變態

放心女生們

我會和男生們保護你們這些弱女子

受害者歡迎訴苦

我幫你們感謝男生們

叫校長頒發一張感謝狀

人人有份感恩狀

上面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 

六年級全體男生 

協助老師 

抓到色情之王吳修明

加以獎賞 

以玆鼓勵

民國96年10月21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因該有趣吧!~

我想惡有惡報

希望不是誤會

因為我們也暗藏許多證據

我第一次看見他就對他態度不服

看他想裝幽默又不好笑

同一種話要講兩次

那麼大聲要死阿

我們又不是聽不到

把我們當白吃

而且又容易吃醋

上次還說什麼:[你很帥吼!帥哥也不能講話,哼!~]

白吃白吃白吃老師

靠!校長你下次要看好人在挑

挑這種爛人會傷學校名譽

我真希望給薛文哲主任或蕭孚昌主任教

他們才是[正版幽默教學]

吳修明,去死啦啦啦啦啦啦啦!~~~~

下一篇:誰來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