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9:25:28223★朱

點點名*

『零一』你的名字叫什麼?朱佑晨

『零二』你在班上綽號叫什麼?小朱

『零三』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女低阿

『零四』你最常做的一件事?動)))

『零五』你最親愛的家人?我家人

『零六』你最喜歡的人?要親自問我

『零七』你做過最快樂的事?頂嘴加胡搞

『零八』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有你真好

『零九』你最愛做的事?玩電腦和玩玩

『一十』你下輩子想當的性別?當男低看看

『十一』你最想和喜歡的人說的話?我喜歡你

『十二』你曾經做過的荒唐事情?笑場和冷場

『十三』你最親的朋友?方和純和瓜還有很多

『十四』你最害怕的東西?蛇和番茄

『十五』你最討厭吃的菜?苦瓜和茄子

『十六』你最討厭吃的水果?蕃茄草莓軟的東西

『十七』你最想要男朋友做什麼?約會或陪我過任何節慶

『十八』你最討厭哪一種場面?表演冷場或是笑場尷尬

『十九』你最喜歡哪一種玩笑?哈哈哈大笑

『二十』你最討厭哪一種人?白癡又白木的爛人

『二一』你覺得白癡和白目哪種比較好?白痴

『二二』你最討厭的人?愛跟我裝熟的人

『二三』你最討厭的詞?寶貝或長大

『二四』你討厭詞的原因?太溫馨覺得噁心

『二五』你最喜歡哪位老師?對我好我就喜歡上他課

『二六』你最喜歡的一型?博學多聞且幽默活潑

『二七』你最喜歡的動物?狗兒和豬兒

『二八』你最親密的是?家人

『二九』你最喜歡的遊戲?紅綠燈

『三十』你最喜歡的休閒?玩牌下棋

『三一』你最喜歡的活動?騎車去找朋友逛

『三二』你目前做過最冒險的事?去可怕操場夜遊

『三三』你受過最重的傷或病?被蜂螫或頭破皮流很多血

『三四』你的夢想?造型師或是設計師

『三五』你最喜歡的歌?很多耶

『三六』你最討厭的行為?大聲吼叫[除了好玩˙有趣之外用途]

『三七』你最愛吃的東西?巧克力˙奶茶

『三八』你最愛上的課程?體育電腦和國文

『三九』你最喜歡的歌手?以前是張韶涵

『四十』你最喜歡的演員?沒有˙但目前比較喜歡日戲演員

『四一』你普通喜歡的事?比較

『四二』你最常看的節目?獵人和海賊王

『四三』你最喜歡的數字?23我的生日

『四四』你的生日?85223

『四五』你最討厭的數字?13 數學常出現的麻煩

『四六』你最愛的布偶?咖啡 我姐送的大頭狗

『四七』你最討厭的男生?汗臭重肥胖

『四八』你最討厭的女生?假好心肥胖

『四九』你最討厭的卡通人物?凱蒂貓

『五十』你最喜歡的漫畫?黑貓 海賊王 砂時計

『五一』你最喜歡的書?漫畫或關於魔法小說

『五二』你最討厭的老師?全智老師 自然老師

『五三』你最喜歡上課做的事?實驗

『五四』你最愛的族群?泰雅

『五五』你最喜歡的顏色?綠 我愛大自然

『五六』你最討厭的顏色?桃紅 他弄髒我的書包

『五七』你最喜歡童年哪段時光?幼稚園無壓力時期

『五八』你最喜歡與誰相處?最親因該是曾˙黃˙張˙純˙方吧

『五九』你最喜歡的鄉村?員山 是我的家鄉

『六十』你最喜歡哪個城市?宜蘭 是我的最愛

『六一』你最討厭哪地區的人?不識相的台北人 只有不識相的

『六二』你最在下課或早自習做的事?去評分或是看書

『六三』你目前做的職業?學生

『六四』你的正職?評分員和國文小老師

『六五』你最喜歡的日子?週五 因為隔天就是假期

『六六』你最討厭的人?一個忠班的死胖子 看了就氣

『六七』你的即時帳號?g21380

『六八』你的目標是?將來賺錢 買一棟房子給他們養老

『六七』你欣賞的作家?蓋瑞˙伯森 馬克˙吐溫

『六八』你最討厭的年級?一年級 未知的囂張欠打

『六九』你最喜歡的一句話?知足常樂 甘願受 歡喜做

『七十』你迷不迷信?普通啦

『七一』你最喜歡書型?魔幻 虛構 冒險

『七二』你認為自己的個性?堅強 好學

『七三』你最煩惱的事?我快近視了

『七四』你最討厭的舉動?打我罵我

『七五』你討厭被如此對待?遺忘 批評

『七六』你是主動還是被動?都有 偏被動

『七七』你最喜歡的電影?蜘蛛人 哈利波特

『七八』你的整集成績?九十分多

『七九』你繪畫的得獎次數?只有兩次得過 六年級第一還有第二

『八十』你最喜歡的形狀?平行四邊形

『八一』你最喜歡的詩?長恨歌

『八二』你最喜歡的比牌子?HI-TEC-C 原子筆的牌子

『八三』你喜歡自動搖搖木頭筆?搖搖 木頭 自動

『八四』你最討厭打網誌時發生的另類情況?別人偷看

『八五』你覺得最尷尬的場合?和別人看關於他人的網誌

『八六』你喜歡名牌嗎?我不堅持 但有最好

『八七』你慣用哪類型的書包?登山包

『八八』你覺得裙子好看嘛?穿在別人身上好看 我不適合

『八九』你和某物最"絕"關係?裙子 幼稚園後都不碰了

『九十』你喜歡先苦後甘先甘後苦?先苦後甘

『九一』你最欣賞的插圖家是哪位?Afu

『九二』你最想去的國家?日本

『九三』你最喜歡的行星?火星 

『九四』你比較喜歡金˙木˙水˙火˙土?火 

『九五』你最常見的情緒?喜樂 笑笑~

『九六』你最**的好友?自行想像

『九七』你認為什麼是勇氣?敢說就是勇氣

『九八』你告白第一句話?某某某 我喜歡你

『九九』你希望早婚或晚婚?早婚 有小孩時自己不會太老

『一百』你決定在點點名裡要打幾篇?一百

點點名♥

壹→米粉

貳→潔

参→嘉欣

W Y~朱 2007-11-10 10:03:55

我指點有這網站的人

s k y 」 果凍 2007-11-03 19:05:35

佈能複製ㄟ .. = =

s k y 」 果凍 2007-11-03 19:04:47

倪點窩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