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08:51:05尚未設定

噢?!感動- -a

哈 昨天白白突然跟我說到我的報台= =
早就打算讓它荒廢了 白白罵我啥? 忘了
但是 他說他每天都有來看我報台ㄟ 天ㄚ@@
聽了真感動 因為連我自己都沒那麼勤勞
to:白先生 為了你 新增啦 哈哈哈
呼..今天好早就起床了 才八點多ㄟ..
因為要上班= =+昏倒~~不想去
上次我去應徵的工作 昨天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今天可不可以去上班 我說可以..(真白痴><)
應該只是試用期吧 我想..
最近班上發生好多事 尤其是這禮拜
一點都不平靜ㄟ 真可怕~~~
不過 最後大家都沒事了 ya~
連放三天假 爽
大家都要出去玩..我要上班= =
真是不公平 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