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1:39:55安純

以高牆作為區分的國家-巴勒斯坦

巴勒斯坦及以色列的邊界

以高牆作為分界

就這樣活生生的把人悶區分兩邊
拜訪親戚

一年也只有兩次能進到以色列
這是為甚麼?

有許多

炸彈自殺客
不滿以色列這種作法

而以[死]來抗爭到底
卻換來有限制的進出

有這勇氣
我佩服

但是,位置放不恰當
要是可以

希望高牆不再聳立
以和平界線來劃分
我想也不會再有炸彈事件出現了

現在攤開地圖看
哪裡是巴勒斯坦?

我想是很模糊不清的吧


我都感到很傷痛
那居住在巴勒斯坦的人民呢?

他悶又是如何看待這件事情
無法高聲嘶吼的他悶

只能無謂的吶喊

有些巴勒斯坦人
不以死為結束
以愛國家來詮釋給以色列

這非常好
很有骨氣=)

聽說那裡就業不好找
卻又不能到外地工作
到外地

卻需要證件

而在國內
有些地方也需要證件

讓我不得不覺得
很匪夷所思@@’’

難民營
是一群被趕到陌生環境所建立的地方

名字聽起來就不好
但是

在那生活的人悶
不僅不為環境所打敗

而且並建立了一種生活作息
未來

能不能各退讓一步
不要讓生活在那的人悶感覺自由被限制呢?

我期待
我期許

希望他悶能和我一樣
了解自己的國籍
清楚自己的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