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1:58:19♥ 伶伶伶 :]

暑假

距離我上次PO的文章是剛放暑假沒多久
現在我又PO文章是已經快要開學了
是開心 還是不開心?

這個暑假 我的收穫是什麼
這個暑假 我學到的又是什麼
這個暑假 我又做了些什麼

很開心的是
再八月十九我去了食三仁的聚餐
該看到的都有看到
該開心的 我是真的開心

開心看到了好多好多人
都沒有改變耶
還是一樣像以前的M3B

老師還是一樣
那麼關心我們
還是一樣那麼漂亮
我們還是一樣那麼活潑

隔了好久不見
那天見到了 真的很開心:]

然後在暑假
我也順利的考到了
化學丙級的證照
果然沒有白費我的練習
雖然我也不是很用心的練
但至少該到的時候有專心聽

要開學了
面對的是新的學期課程
面對的是新的環境
面對的是人與人的相處

我想又長大了一歲
做什麼事情應該都比較會想了吧

新的學期
林怡伶加油吧:]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