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1:41:50♥ 伶伶伶 :]

221222

要見妳了 好開心

凌晨三點講完電話就睡著了
以為不會聊天不會講晚安了

可是沒有 我們有了我們最想要的結果
我們有了我們最期待的見面


睡沒多久五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元宵節要拜拜的關係
所以起不來還是硬要起來
要乖不能讓媽媽生氣因為要去台北兩天一夜

說要去看燈會是騙人的吧
其實很想可是後來有猶豫

隨便逛逛其實也不錯
只要是跟妳就都很好


本來要坐九點的直達車去台北
誰知道丸子說她照片拿去洗
所以就說不能坐九點的

其實說要早點去是因為想要弄一弄
趕快去找寶貝的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是自己心裡能幻想罷了

好吧 說要坐十點的
結果我去已經快十點了
然後等啊等啊
人越來越多

是怎樣
她們都要坐十點的嘛?!

沒錯

等到了丸子巧蓁亦辰
去買票已經沒有四個人的位置了
只好做十點半的

所以一切的幻想通通都往後延

到了台北已經是中午的事情了
然後再去學校已經是下午的事情了
辦好事情去士林已經四點多了吧

然後吃個午餐就去找寶貝了



我只能說
這兩天一夜
我很開心

其他的不想再說

至於有些不愉快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的錯嘛!?

或許吧!!







上一篇:=)

下一篇:又增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