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52:56♥ 伶伶伶 :]

北鼻與底兒

女:我努力讓嘴角 甜甜的往上翹
再仔細的尋找 我最愛的味道
拿真心做法寶 聽一聽我祈禱
哪一天會找到 誰和我剛剛好
男:是孤單變煩躁 還是氣溫升高
用冰水來洗澡 搓最愛的肥皂
想問問那泡泡 聽沒聽我祈禱
哪一天會找到 誰和我剛剛好
女:喜歡你叫我北鼻 我是你的底兒
我和你剛剛好 在一起多麼的快樂
男:我是你愛的北鼻 你是我的底兒
合:我和你剛剛好 要永遠牽著你的手
女:唱快樂的歌謠 吃美味的蛋糕
細胞喜歡跳跳 身體來搖一搖
我遠遠看見你 偷偷站在街角
大聲喊我找到 你和我剛剛好
男:寫長長的報告 向大家來炫耀
我要結束奔跑 把煩惱往上拋
開心到冒泡泡 快樂到停不了
大聲喊我找到 你和我剛剛好
女:喜歡你叫我北鼻 我是你的底兒
我和你剛剛好 在一起多麼的快樂
我是你愛的北鼻 我是我的底兒
我和你剛剛好 要永遠牽著你的手
女:喜歡你叫我北鼻 我是你的底兒
我和你剛剛好 在一起多麼的快樂
我是你愛的北鼻 我是我的底兒
我和你剛剛好 要永遠牽著你的手
喜歡你叫我北鼻 我是你的底兒
我和你剛剛好 在一起多麼的快樂
我是你愛的北鼻 我是我的底兒
我和你剛剛好 要永遠牽著你的手
喜歡你叫我北鼻 我是你的底兒
我和你剛剛好 在一起多麼的快樂
我是你愛的北鼻 我是我的底兒
我和你剛剛好 要永遠牽著你的手

上一篇:愛得太多

下一篇:讓懂妳的人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