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52:08♥ 伶伶伶 :]

臨時工結束了那幾天

星期一臨時工最後一天 本來打算要睡個四天四夜
誰知道星期二早上九點就起床了 真的夠早
怎麼工作久了就習慣 一天比一天還習慣累了
腳再怎麼站 即使會酸 也不至於痛

痛也僅次於第一天工作結束後吧

其實真的很想要半途而廢 真的
說是沒用嗎?! 可能吧!
不想要那麼堅持 那是遇到挫折

是啊! 誰喜歡被凶
會說不會做我也會 只不過我有什麼資格這樣
理所當然的被凶 把苦往心理吞
好像並沒有 沒客人的時候馬上打給媽媽訴苦
聽到媽媽的聲音 眼淚已經兩行流下了

有什麼辦法 當下真的很想放棄
可是結果並沒有 我也撐過了
這算是好的開始吧 我想

我以後會加油的


星期二和媽媽去台北乾媽家
然後吃個飯聊個天看個我一定要成功就回家了

星期三睡到十點多本來要去找老師的
可是沒人打給我約幾點 所以我也沒去
就和媽媽去拜拜 剛到南方澳有個人說在我家
說要幫我拿手機去休 不在家 怎麼拿

真的是 不會算時間

其實中華有修沒修都沒差了
亞太比較常用是真的

或許因為工作完感冒的關係
睡的不怎麼好
吞個口水也可以這麼難過
只好去看醫生 因為我又懶的喝水
沒人逼 沒人餵 哈

誰知道看個醫生還要吃藥才會好
藥又那麼苦
在台北還有人陪我看醫生
看完醫生在買糖果

在台北感冒好像比較好
哈哈
不過都一樣很難過

講話都比某人MAN 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丸子 2008-02-14 23:50:05

乖 秀秀 別哭 你已經撐過去了 哈哈
拍謝 還找你去當臨時工 ︿︿

版主回應
撐過了 很開心 :D
我還想當臨時工 因為錢賺好快

暑假我們在一起去打工吧 =]
把錢賺一賺再去玩
2008-02-15 13: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