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23:00♥ 伶伶伶 :]

感觸

一個學期過了 沒有太大的收穫
只是好多好多屬於我和妳的回憶 我很開心
或許在這學期裡面 跟寶貝相處的時間比較多
但並不代表我很重色輕友
友情和愛情不能互相比較
有了愛情當然會細心的維護自己的愛情
但卻不會因此忽略了友情
我覺得我沒有忽略了我的友情

但有些人有些事 都會讓我覺得在友情裡付出都是沒用的
當妳為一個人付出 當然不會一定要對方有所回報
所以面對你 我知道不會有任何回報
但是卻對妳的付出 終止了
不希望回報 可是不希望妳是利用
當一個人被利用完了 就沒有用了 是嗎!?

我們都看的很清楚 感覺也很清晰
妳的所作所為還有看到妳這個人在別人面前的評語
果然沒有錯 如果妳這個朋友值得交
不會被別人說成這樣 更何況第一次見過妳的人就覺得不是很好

都這樣了 做什麼說什麼都很明顯
下學期不知道還會不會住再同一寢
你們一直說要找房子要住外面
那是你們的事情 不用管我們要不要

我們沒有那麼有錢 有宿舍住就很不錯了
就算有門禁 那有如何

一心想要打工的人 就連住宿的時候都不想上課了
我想妳住外面也不可能會準時上課吧

算了 既然妳都這樣對我們
我說了那麼多又有什麼屁用

如果下學期還會住在一起
我絕對不會對你付出任何的一切
既然妳那麼在乎她 我們何必

下一篇:實驗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