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7:06:58♥ 伶伶伶 :]

是今天吼

唉唉唉 ---*
聽說今天過的挺無聊的吼!!

先是來個體育課
真難得我去打籃球

可是可是
我只是站在那等球 K 吧!!

就只會玩籃球機啦 ---*

在來自習課
聽老師交代一些事情

然後又寫了一些東西
希望希望他能全部看完然後能加油加油

國文來個兩節
卻也都是給我自習

害我無聊到睡著了
就在學校看不下書啦 --*

悶悶悶 ---*

下午生涯去語言教室打讀書計畫
就快快打完才能玩電腦

話說我好像打不到兩百個字吧 --*
沒關係沒關係 不通過以後再改吧 ---*

最後兩節畜產加工
吼 --* 又來個兩節自習

媽的媽的
自習都不知道幹嘛好

就玩手機聊天什麼的
就是沒看書就對了啦

哈 --*
好像還有星期六日耶!!

不知道看不看的下去 ><

本來想說今天五點多可以回到家就很開心
但是老師說今天不用上輔導課

四點多就能回家
整個就是快打掃快整理馬上衝回家

可是回家又沒人
又沒帶鑰匙

好險媽媽知道我出門沒在帶鑰匙的
HA HA ---*

真了解我阿!!
回家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

上一篇:剛剛

下一篇:天空很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