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8:46:31♥ 伶伶伶 :]

標題不會打

今天今天今天 --*
又特別的早起了

這樣跟平常上課不都一樣
話說今天要出門

話說今天要去宜蘭文化中心
然後我和姐姐兩個好像都給它來個大大的遲到

就真的不太想去
但是為了錢 --*

不去會被媽媽罵
還是當乖寶寶好了

結果就給我搞到快 12 點多
然後又去對面玩籃球機 --*

撲哈哈哈 --*
我愛投籃球機不愛打籃球

後來又去旁邊吃午餐 ---*
聽說有一群人在羅東等我去剪頭髮

哎呀 ---*
真拍謝拉 !

我媽媽很矛盾的
我也要乖乖聽話

順她的意
不然我的日子會變地獄吧 ---*

然後取消行程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羅東

跟媽媽姐姐妹妹在加一個可愛小弟弟

到了羅東先去 M 摟 !
買兒童餐嘛 @@"

不過這次玩具不好
所以是幫小弟弟買的

如果是我喜歡的
怎麼可能輪的到他拿

撲哈哈哈 ---*

然後本來要買鞋的
但是有本來就有後來

所以後來就是沒買

重點是我其實不喜歡別人說本來
因為本來是原本說好的但又有改變

所以摟 ---*
本來然後就這樣



回到蘇澳
又去剪頭髮

然後去屈臣世買洗髮精*(我付錢但是姐姐用的)
又去超市買面紙買洗衣粉 ---*

我要拿發票去跟媽媽拿錢啦 !
聽說今天的錢是我一個月的零用

可惡可惡可惡 ---*

等等不知道要不要去逛夜市
矛盾矛盾矛盾 --*

因為是馬賽夜市
我還是比較喜歡蘇澳夜市

哈 ---*
感覺比較親切

上一篇:今天特別的開心

下一篇:我的早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