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3:43:55無愛的墮落天使~~云~~

電話2

南。我不是很喜歡也不是很討厭這首歌;她說,換成這音樂,是因為她有一個很
愛卻愛不到的女人。為了更想念她,所以,她換成了這首歌。唉~~~說真的。有
時,真的稿不懂她在想什麼!

(唯???云!)

嗯!

(為什麼不中午時不接我的電話???)

我不在家!

(是嗎?但,心戀跟我說妳在家!而且,她那時在妳家!!!、、、、為什麼不
接。)

(媽的死心戀!!!不想活了!!!)沒ㄚ、、、懶的接、、、、

(、、、、接我電話很痛苦是嗎)

、、、、還好、、只不過,那時的妳應該在她那吧!所以不想接!

(有差嗎?!她知道我們的是了!!!)

、、、、所以、、、、

(沒所以!)

、、、、妳都不會顧慮到她的感受的嗎?!

(我本來就不愛她!!!所以,她要跟我分就分吧。反正,我真正愛的人是妳!!)

、、、、、、、、、、、、、、、、、、、、、

(云~~~妳想不想我?)

、、、、、、想!

(現在來我這好嗎?)

不了,晚了!而且,我剛剛喝了酒,不想出門!

(那我去妳那?)

、、、妳不怕她又跟妳鬧?

(怕的話我今天就不會打電話給妳了!)

公~~~~好想妳~~~~

(嗯~~我也想妳~~~啵)

公~~~~想要~~~

(嗯~~~想要什麼?)

公~~~~想要妳

(現在~~~)

對~~~現在

(電話裡?)

對~~~電話裡

我的手,慢慢的滑過我的雙唇!慢慢往我的胸口游移;我的手,慢慢的在我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