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3:34:19無愛的墮落天使~~云~~

電話

(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

(HI~~~我是云!!!我現在不在家 請聽到喵一聲後自行留言!!!我如果聽到我會回妳
的!!! 喵~~~~~)

(、、、、、、、、云 我知道妳在家 不要不接我的電話 我不喜歡妳這樣 懂嗎 聽
到了就回我電話)

不回她電話沒關係嗎???妳們不會又吵架了吧???(心戀)

、、、、、、沒吵架,我又不是她的誰,、、、、懶的回。

妳喔~~~就是這樣!難怪到現在都找不到伴!!!當心孤獨一輩子啊!!!(心
戀)

沒關係,反正我也習慣了。又不是沒自己一個人過,都單身八個多月了;算不了
什麼!

唉~~~~隨便妳啦!妳不要太亂來就好了!!!(心戀)

知道了啦!呵呵~~~真不知道妳又在亂想啥了。

點點,妳知道我在亂想啥的!!!啊!!!(心戀)

做啥阿!突然叫那麼大聲!

不多說了,呆在等我呢!我先回去了喔,妳阿妳,給我多注意一點阿,不要又再

亂來了喔!有沒有聽到阿?!?(心戀)

有啦有啦!掰啦!

掰!!(心戀)

回她電話做啥,又不是不知道現在她在陪她婆。打過去吵架的喔!又不是笨蛋!
點點點。

晚上,是一個炎熱又寂寞的夜晚;台北的晚上,混合著性及慾的味道!它刺激著我的理性及慾望;它一直一直的跟我說著:打電話給她吧,妳很想她的不是嗎?那就打電話給她阿!現在這個時間的她,不可能在她婆的身邊的!不用擔心什麼了!快打阿!拿起妳的手機,打電話給她吧!不知不覺中,我的手機已經按出撥號。是她的號碼!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 的我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 的臉)這是她的手機鈴聲,林俊傑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