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1:42:28無愛的墮落天使~~云~~

突然發現

今天我才突然發現

妳很愛吃醋

而且還是個超~~~~~~~~~~~級大醋桶!!!!!!!!

真的很會吃醋也

呵呵呵

不過

不忍心看妳為了我把妳自己的心情稿的那麼差

不是感冒了嗎???

還不好好照顧妳自己

唉~~~~~

我在高雄妳在宜蘭

乖一點好不好

要乖乖吃飯 乖乖吃藥喔

不要一直喝酒啦 對身體不好的

知不知道ㄚ 有沒有看到ㄚ

唉~~~~~~

真的很擔心妳餒

還有啦

不要打電話給我時老說一些我不大確定的話好不好

妳對我 可以有話直說的 懂嗎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好不好

因為

我不喜歡說話還要我去猜測的

那我寧可不聽 

對我說話 不用那麼累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好不好

乖一點

答應妳

如果我有多的摳摳我一定陪我朋友回她宜蘭的家時就去妳那好不好

乖一點喔 要聽話喔 知不知道

對了

醋吃太多對身體不好的喔

要乖乖喔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