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1:35:02無愛的墮落天使~~云~~

嗚~~~好恐怕ㄚ>”< 嗚嗚嗚~~

才剛下班回到宿舍

才剛跟她說完電話

才剛進宿舍的大門

才剛放下包包

才剛把禮物拿給妹妹







我就被她們砸的全身都是奶油

還被砸到跌坐到地上 躺在地上>”<

天ㄚ~~~~~~~~~~~>”<~~~~

滿臉的奶油也

我點點點

就算我才剛下班回到宿舍也還沒洗澡

也不用用這種方式叫我去洗澡吧

我勒點點點

天ㄚ~~~~~~~~~~~~>”<~~~~~~~~~~~

頭髮洗了四次 臉洗了兩次 身體洗了兩次

嗚嗚嗚~~~~~~~

我可憐的頭髮>”< 洗的我頭皮好痛喔 都打結了啦

嗚嗚嗚~~~~~~~~















不過

還滿好玩的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