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9:36:34≧﹋阿嵐﹋≦

動畫 - 愛你,是我的權利

哇!!
我好久沒發音樂哩!!
為了補償大家!
讓大家看我最愛的影片!
影片網: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WXE5aVNBLTY2ODQwLmZsdg==# (影片有字幕哩~)

歌詞:
愛你是我的權利 不要讓我愛的太無力

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這片海洋我就可以 聽見你呼吸

 離開傷心島嶼 不再哭泣 Woo~

 飛過這片天空 無邊無際

 終點到底在哪裡

 我相信你會讓幸福 降落在我懷裡

 愛你是我的權利 不要讓我愛的太無力

 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都失去了意義*



 愛你是我的權利 卻不代表我不會放棄

 若沒有你的鼓勵 悲或喜 還有什麼差異



 淚輕輕流過 慢慢滑過 無聲息

 幸福要靠努力 而不是等奇蹟

 愛你是我的權利 卻不代表我不會放棄

 若沒有你的鼓勵 悲或喜 還有什麼差異

 愛你是我的權利 多麼希望 自己會堅持到底

 答應我說你願意 WOO YOU ARE..FOLLOW ME

 愛你是我的權力 多麼希望 一路走下去

 (多麼希望一路和你走下去)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

 ALWAYS..FOLLOW ME~~~
)﹏﹡邪喵╯☆ 2007-11-19 14:27:38

雖然不認識妳

但是看到這篇文章 我很喜歡

我也放在我的報台上  不知是否可以

如果造成你的困擾

我會刪除 _

卸卸

〝★Qㄚ立☆〞 2007-07-03 14:03:56

Brovor!
Perfert!
棒呆了
酷弊了
這首歌超好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