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0:09:31≧﹋阿嵐﹋≦

我的巧遇

《你怎麼遲到了!?》我敲著鍵盤打出這些字

《抱歉咩~>.<~因為我要去打工嗎!!》星辰打出這些字

《算了....我就原諒你吧!》 我和星辰是在遊戲中認識的

《謝謝妳唷~》 我們的年紀相差了1歲

《免了,你今天過的怎樣?》 這是我的習慣

《沒怎樣押!就跟平常一樣咩~》 我們就面都會互問這的問題

《呿,真沒意思>^
《呵^_^!!妳呢?》星辰問著我

《一樣阿!不是看書就是畫畫……》我回答著

《明天我生日,妳要來參加嗎?》星辰問我說

《嗯…好阿!反正我也很閒》我左想右想 才想到明天是星辰的生日

《嗯!我們在……》星辰跟我就說在哪見…

《嗯!晚了,我要去睡了,掰~》

《可是……》

《嗯?》我看到星辰回答的很怪

《妳為什麼都在10點前離去呢?》星辰問了很怪的問題

《嗯…你就當我是個神秘的精靈吧!掰掰》我淘氣的打著

《可……》我只看到星辰打了一個字後,我就把電腦關了……



我跟星辰是大學生,我大一,星辰大二,我們當了3年的網友,

卻都沒見過面,但是卻有通過電話……



隔天。



我走到我跟星辰約好的地方,我看到一個男生站在我和星辰約好的地方,

仔細看,他是曾向我告白過的學長,心理一直在想:

「應該不會那麼剛好吧……」,心理一直想,一直往那個方向走去…



『那不是學妹嗎?她怎麼會在這?』學長心想著…

「嗨~學妹,妳怎麼在這?」學長看到我往他這走…

「ㄜ…嗨…學長…我…是來…等朋友的……」我緊張的說著

「我也是耶~那我們一起等吧!」學長興奮的說著…

十分鐘後……

「她怎麼還沒來?!放我鴿子嗎!?」小呆自言自語,拿出手機要打給”她”

這時,響起一陣熟悉的音樂,是我的手機鈴聲,我把手機拿出,

來電顯示:「好友-星辰」,我走離小呆的身旁,接起電話……

《喂,你好》我禮貌的說著

《小楓,我是星辰,你怎麼還沒到?》手機裡傳來一陣低沉聲音,

那是星辰的聲音……

《嗯?我到啦!可是沒看到你阿!!》我發出驚嘆,心理在想:「不會吧!難道……!」

《那就怪了,我只有看到我學妹啊!》星辰也很驚訝……

《難道……》我一心想:「難道學長是……」

《怎了?》星辰疑問的說著……

《我先掛電話了,掰!》我急忙的把電話掛掉,往學長那跑去……

《小……》星辰的話說到一半就消失了……



等我跑到學長身邊後,看到他正好把手機收起來……

「學長…難道你是…星辰!?」我淡淡的問著……

「咦!?學妹妳怎麼知道我的網路名稱?!難道妳是…」學長露出驚訝的表情

「你真的是星辰!!不會吧!!」我嚇到了,背在肩上的包包掉到地上……

「學妹,妳沒事吧?!」學長走到我的旁邊,扶我起來……

「我沒事…可是…我沒想到學長你會是星辰!?」我被學長扶起後,

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我也很驚訝阿!沒想到學妹會是小楓!?」學長也坐在我的身旁

「我也很驚訝!!」我有氣無力的說著

「妳想去哪玩?」學長突然說出這句話,我當場嚇到……

「咦?!學長你要待我出去玩?」我恐慌的看著學長

「嗯哼!我們昨天不是說好了!今天我生日阿!」

「那…走吧!」我笑著說

「妳想去哪?」學長問著我

「嗯……我們去遊樂園吧!」我勾起學長的手臂說道……

「走吧!」學長也很開心的說著



我們就這樣,就因為在網路上的巧遇,而成了超級好的朋友,

而我也漸漸的對學長有了好感,而學長似乎知道,我們就這樣交往了2年,

就在大學舉辦校際時的晚上……



「ㄟㄟ,小冰,聽說你跟大四的學長交往了2年耶!我們怎麼都不知道!!」

我的死黨在我旁邊一直說著

「對押!你怎麼都沒跟我們說!!」我的另一位死黨又在我附近說著……

「吼唷!很煩耶!對啦!我跟學長交往了2年啦!!」我不耐煩的說著

「真的假的!!」死黨們在我的旁邊大叫

「喂,小冰,有妳的電話…」在旁的同學叫著我……

「喔!來了!等一下在聊!」呼,好顯能脫離那個”危險”地區



《喂…》我接起電話說了一聲

《妳是小冰嗎?》電話那頭傳來一陣低沉的聲音……

《嗯,我是,請問你是…》我認得星辰的聲音,但這不是星辰的聲音……

《我是阿雷的朋友,能請你來醫院一趟嗎?》阿雷是星辰的小名…

《怎麼了嗎?學長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很緊張的說著……

《阿雷他發生車禍了!他發生車禍後,嘴裡一直叫著妳的名字,

他還要我們打電話叫妳過來……》對方的聲音在抖動著,

想必,他一定在掉淚……

《喔好,我馬上過去!哪間醫院?》我很害怕的說著……

《XX醫院OOO病房》對方的聲音依舊抖動著

《我馬上過去!》我掛掉電話,跑去拿我的包包……



「小冰,怎麼了!?妳要去哪?」小立看見我很匆忙,問我要做什麼……

「學長出事了,我要去醫院一趟……」我的聲音抖動著……

「喔…妳路上小心喔!」小立卻一點都不緊張……

「嗯……」我回應後,跑向外面,叫了一台計程車……

等我到了醫院,幾乎適用飛的道學長的病房,等我打開門,裡面是一片漆黑……

「碰」突然,像是拉砲的聲音在我的四周出現,我嚇到了……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電燈亮了,歌聲也出現了,

而且還唱著生日快樂歌……

「什麼?!」我轉身,看到學長和我的那些死黨、學長的朋友從門口進來,

學長的手上還拿著蛋糕……

「小冰,生日快樂…」學長說完後,走到我身邊,把蛋糕放下……

「學長…你…這…」我口齒不清的說著……

「這個送妳…」學長說完,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禮物

「這…」我呆呆的看著學長……

「學妹你就收下吧!阿雷可是為你精心挑選的ㄋㄟ!」學長的其中一個朋友這樣說著……

「就是咩!小冰你就收下吧!」我的死黨們在旁邊說著……

「你們……」我看著那些“不知死活”的壞蛋

「呵呵,小冰,收下吧…」學長對我說

「可是…你不是出車禍了?!怎麼還好好的站在我的面前!?

而且你怎麼知道我的生日」我目瞪口呆的說著,心中也出現了好多疑問……

「呵,那是我哥亂說的啦!」我的好朋友,小綠走出來說,

而且後面還跟著一個高大的男生……

「抱歉,讓妳嚇到了…」那個男生對我說……

「小冰,我幫妳戴上吧!」學長把禮物打開,裡面是一條淡紫色的心型項鍊……

「喔…」我臉紅的說……

學長幫我戴好後,在我的唇上輕輕的吻了一下,周圍那些圍觀的人,不是拍手叫好就是吹口哨,

害的我臉紅心跳的更嚴重……

「小冰,切蛋糕了!!」小綠推著我跟學長,到蛋糕那,又把切蛋糕的刀子

拿給我跟學長……

我看了看學長,學長對我說:「切蛋糕吧!」「嗯…」我點頭說,

我跟學長一起把蛋糕給切半,分給大家吃……

就這樣,我的生日就是這樣過的……

上一篇:那是因為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