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1:30:13小天使派

"仍然只愛他一個"

再怎樣ㄆ想你 還是很愛你
其實是真的真的很想你....
這幾天等了都沒你的電話
一然一直再等著你call我"
每天ㄆ斷一直抗了你打的那封信,使我好感動...
ㄆ過你沒call我,也許在忙,好我可以原諒你
但也太多天沒打了ㄅ"
也許我是真的很ㄆ安 太擔心你...
那天晚上也聊的太久了吧~
有超過快100元了 你也太瘋了...
我想是講ㄆ夠ㄅ..繼續講 呵呵*
ㄆ過我超期待...那天的到來...
情人節也算沒有幾天...也快了...
好期待...整個人超"hight"哈咍~
剛又喝了一杯紅茶 是加州買的只吃麵ㄆ吃肉((哈))
昨天很晚才睡狂吃宵夜 買了超多的...
買了雞排卻沒吃完 交給別人負責
最近肩膀超痛的...扛那些重物超重的
ㄆ過那算是最輕鬆的工作 那放ㄆ到((這也太ㄆ應該了))哎!
想說"放ㄆ上去還是硬要放上去"真的有夠重的...((苦笑))啊...
有時明明沒在((笑))大家都以為我在((笑))這也差太多嚕吧~
本篇只到這...依有控才會再寫 掰囉~~各位 請大家多多支持 或推薦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