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2:33:43小天使派

《 頭 痛... 》

不知道為捨麼 頭粉痛 只知道 頭 重重抖

思緒有點亂  大概是自己太過於嚴肅  有時還會很緊繃 

緊繃讓我受不了  也不知是為了捨麼  而這樣  有時總是都會想起他

有時左胸口 有意點悶悶抖  是沒有了依靠吧 !

就算一個人也可以   ㄅ寂寞  只是怕孤獨  一人

想起他 我的未來  將來  又會如何呢?  沒有他  是否還能像現在一樣呢?   沒有他  又感覺 身上似乎好像有少了捨麼似的  還真奇怪

哎~  我...   我..大概  迷就ㄖ吧 ~

最近感覺到  真想灌醉自己   心情不好真想喝一瓶

就因為心理太空虛  沉悶   受不了  又能如何?

只好一天算一天喽! 事事難料   沒人懂我的心情  說捨麼很懂我似的

我心情正那悶著 ....   哎~  永遠的回憶  化解不了  永遠也改變不了我   就算他在某個地方  我的心還是一樣  只知道停在這一刻

沒有變過  從來迷有 變過  依然愛他   只知道跟他是在平行線 
很像一條雙道線  穩定性  是否環境改了  個性改ㄖ  也還能接受他嘛!

我只希望他能改一下   是否就會在有機會來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