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1:55:24小天使派

《你讓我傷心》

為捨麼 要這樣對我 我不是你的設置品 請你搞清楚 

你太自私了  紀會是這樣的感覺 好難過 好難過  不好受 

從此 我不在為你擔心了 我會忘掉你 一定的  我現在只要找尋我的未來

不再當你的遙控器  被你耍了之後  心理好痛  騙我 3個月 你好狠毒

以為你是個大好人 沒想到你是 知人面不知心  你的舊情人 喜歡又怎樣 那

也要早點說押 !  吼 ~  ><"  欺騙了我 也等於欺騙你自己的感情

你懂的  對: 說我了解 ! 這我知道的 ! 不用你說 ....==+ 

疲憊的眼睛  就整整3個月  到了11號那天收到信 抗到你的信 真哪天不

要抗到那封信才好  對自己也好過一些  從現在起 忘掉他  忘抖一乾二淨

這才向我自己  也是我抖作風   堅持黑色調調  我抖心情低落 空蕩蕩在

腦還裡 盤旋著  圍繞著  我已是叛逆型  堅持我所愛抖調調 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