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0:27:42Black

連休三天。。。

*星期五

早上呢,當然是上課壓。

至於晚上呢,東摸摸西摸摸

也七點多了,跟著紅豆來到了夢時代

直接殺到頂樓,玩了海盜船!坐了一下摩天輪@@

我發現摩天輪真的很慢!!!我還特地選了一輛是酷企鵝的。

順便逛了一下夢時代


*星期六

睡到自然醒,在東摸摸西摸摸一下

也七點多了

出發前往華納看惡靈古堡3

排到我悶的時候,他卻問我說你悶有帶證件嗎?

因為是限制級的,所以需要滿18歲

我呢,17 她呢,15 ㄜ~~~

於是我悶前往坎城,簡簡單單的買到了票

嗯,好看︿︿

看完前往龍16(應該是降寫吧)

放煙火,被別人攪  只好默默的回家


*星期日

一樣也是七點多出門

今天呢,打算先去逛寵物店 再去瑞豐夜市

再前往寵物店的路上

她(紅豆)突然跟我說他(前男友)要下來找你

我頓時不爽,應該是說我在吃醋吧

一路上我都沒說話,越騎越快

直到她抓著我的衣服跟我說;不要這樣,我悶不趕時間

我才稍微放慢速度

去到了寵物店的路上我講不超過3句話

買完了該買的東西準備前往瑞豐夜市的路上

她突然跟我說她想要吃麵包

我問;在哪?

她說;在大遠百

這時我悶在博愛3路

騎了20幾分鐘,到了大遠百只為了買麵包

這時她又說她想要去大立玩遊戲

我還是帶她去

在大力頂樓跟她玩了小型的海盜船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玩的遊戲都是會旋轉的 所以她頭有點暈

我悶來到了12樓玩電動

玩了一下投籃機,手痠

她找我玩賽車,由於我不會玩那種

所以我輸了,最後一名

她第3名,所以她就笑我嫩

接下來她說她要完頭文字D

玩了第一場,她輸了 (奸笑)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一個男的就坐下來坐在我旁邊

竟然要跟我挑戰 ????

我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跟他玩

在遊戲進行中的同時,我跟她說;他跟女生玩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好像他是挑戰者所以他選場地

玩了第一場,他輸了 (暗爽)

他走掉沒多久又回來了,原來是去換代幣

接下來連2場我都輸 (不舒服啦)

起身要走時,發現怎麼沒人了

原來已經要打烊了,害我尷尬了一下

終於要去我不想要去的地方(瑞豐夜市)

為甚麼我不想要去呢,因為她跟他約在瑞豐夜市

不知道為甚麼剛剛的喜悅頓時間全沒了

在去瑞豐夜市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跟她說;

我載你去那裡,然後你去找他

我先走,等你要回家的事後再打給我 我在去載你

想了很久,決定還是不要說

因為我知道我說了之後你會有怎樣的反應

騎到一半時,她突然跟我說;

他回去了,現在應該在回家的路上了吧

她說完之後我也沒多說些什麼

在夜市時我突然間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我一直不敢肯定,因為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她了

於是我打電話去確認,真的是她

她在夜市打工,我捧了一下場

買了衣服跟褲子給了她

也跟我朋友聊了一下

回到家我只剩15元  !!!!!

又到了睡覺的時候了

一樣的姿勢 一樣的把戲

卻是不一樣的心情 卻是不一樣的話題

妳哭了,我好無奈 不是因為了妳

4點多了,我該睡了  妳已經先睡著了



上一篇:9/25

豬扒 :) 2007-10-01 14:41:34

妳愛上別人了--*

XD

幸福洋溢 ♦ 2007-10-01 11:35:58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