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9:24:39小花

相遇到相愛

當我有著平凡高中生活的憧憬時

一個女孩闖進了我的世界

紅燈從此失效

我就這樣牽起她的手

開始兩個人幸福的旅程


記得當初她在我眼裡只是個活潑外向的女孩

我當然沒有特別留意她的一舉一動

她有時不經意的大笑並不會讓我刻意看她一眼

同學對於她的名字產生好奇

我似乎也無動於衷

那時我確實不曉得這個名字會隨著我到永遠

這也是我搖身一變成為麥當勞的原因


從她對我說了一句話後

我對她有了認識

我們只會嘗試著聊天

不過只是想找出共同的話題罷了

戀上她是兩三個月後的事情了
之前我還懷疑過自己的感覺

但我還是慢慢的去證實

當我想幫她做任何事情時

確實

我喜歡上她了

那時候這只是一個在我心中的秘密

唯一知道的是我一個在國中的好朋友

相隔兩地的友誼卻無法幫我應付突如其來的狀況

我告訴自己

那就偷偷的暗戀吧

可是我卻無法抑制心中的熱情

該說是熱情嗎

或許只是想讓她知道我對她的感覺

我遲遲無法開口坦白

缺乏勇氣的關照是很難熬的

如何選擇前進或後退

倘若我前進

我又害怕被退回原點的滋味

然而

我還是說出了一切


元旦告白日
現在的我們都有著深愛彼此的心

有著共同追求未來幸福的心

雖然偶爾會鬧個彆扭或是吵架

但是我們學會包容對方

我向她保證以後不再無故的擺出那副樣子

不吵架要很甜蜜



希望天底下的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