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6:15:34阿澎

蜜水不好喝拉

首先要先說一下茶街memu好臉紅心跳

點一蜜水情何以堪呀

尤其是男生哈哈哈

藍也很好笑

說自己可愛都不會害羞

新的PLAY好可愛

一開始我真的誤會了灰色不好搭

補習班老師問我買多少

我就有回她

他說他買2千真好...

我買貴了已經有點不爽了

他還說你都先穿了我以後不敢穿了拉

這樣也太尷尬了吧

老師呀你要我回什麼呢???

在幾個禮拜就開學了好煩

放假無聊煩

要開學更煩

人就是這樣...

暑假在做些什麼

想想也只有上班睡覺打牌晚上到處晃而已好糜爛

不過上班每天都可以聽到小朋友唱

crayon markers pencil case pencil case好可愛

說到打牌我們都是機動組

一通電話馬上出門

宅女有什麼不好

我們就是有這個優點餒!!

又再一次孤軍奮戰很好

沒關係我早就習慣了

下次我一定要帶個伴去

哈我真的想太多

有時一些事就是一個點而已

以前我到底在幹嘛

超沒志氣的拉

牡羊座好像都這樣

現在看的好清楚真開心

有這種想法才會有好機會不是嗎

我要的就是這樣簡簡單單

所以別再靠近我了

上次看到毛毛介紹的算命網站

我很好奇的就上去算了一下

真的是很準餒

測了很多人也是蠻準的耶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http://www.fatemaster.tw/

報台現在留言要先考一下算數好幽默

大家不能因為這樣就不留喔

我相信十位數加減難不倒聰明的你們的

不留的話我會以為你們都不會

不知道激將法有沒有用

小妞趁我們打牌一直給我們拉近偷拍

每張照片都好有點

藍對不起把你放封面囉

誰叫你那麼可愛對不對哈哈

鱷魚是個老菸槍

我坐在他旁邊差點窒息

最後放送一張我妹學衣服上那顆愛心

她真的學得很像很有天分
小宇甜心 2008-08-28 03:23:02

什麼牡羊座!!!!!
你說我壞話嗎哈哈
我好想你喔
蓬蓬我在加州天氣情喔

版主回應
呵我怎麼敢說你壞話呀!!
我也很想妳!!
好好喔...
你快點回來找我們啦!!
2008-08-29 01: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