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2:18:06阿澎

Not my day!!

首先要先謝謝少女為我上一篇報帶來了高點閱率

雖然平常本身就蠻高了拉哈哈

大家對站壁這話題真的很感興趣耶

害我報台一度成為大家的聊天室討論區之類的很煩

反正以後對站壁有任何疑問儘管去問少女

我相信她會比上奇摩知識找回答的更詳細

畢竟紅牌有它原因所在哈

昨天真的很衰耶

靠條子是在跩屁跩喔

明明就胖子一個憑什麼

怎麼求都沒用還被嗆很丟臉耶

幸好旁邊沒人

不然我一定會為了面子跟他吵架

當時真的很想胚他個髒話才甘心

超久沒騎車一騎就給我遇到這種事很煩

sony計步功能好幽默

根本就是為我這個胖子設計的嘛

要我多運動的意思就對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程式還蠻嚴格的餒

要是手上有食物的話步數竟然不會增加很酷(鄧和大頭你們懂得,,,)

再次驗證真的是為我出的

叫我不要再吃就對了拉煩耶愛管閒事個屁喔

今天阿泰同學又紅了

我想他等這天應該也等蠻久了

大家講話都在比幽默的哈

今天我想我多少也有紅到唉,,,

誰有族譜這東西阿很煩耶

這樣大家一定覺得我很愛現又不敢表達

吼唷平常低調形象都毀了拉

反正今天就是很好笑就對了

禮拜四課真的都很不錯耶送哈哈哈

突然想到禮拜六合唱比賽場面一定會很好笑

什麼都沒準備就上場很帶種耶

接下來應該也都不用花時間練習了吧

我看先請那位大哥幫大家作心理建設還比較實在







































ㄚ˙ㄉㄞˊ 2007-12-02 02:33:00

我覺得我上一篇留言好像在打網誌喔(舖梗)...
好煩ㄋㄟ~~
還有啊~~
不要再叫我打網誌了!!
雖然我知道我的網誌都很有點~~
但是~~你也知道~~
不要漏太多~~
這樣我哪天說不定要去演講之類的!!
實在很忙!!

版主回應
哈好幽默喔
你們每個人在我這留言都留超多的呀
我知道大家很想跟我聊但真的也不用這樣哈哈
那msn拿來幹麻的對不對!!
話說回來你的網誌真的都很有點
我每次都抱著期待心情去你那但都一直關閉很煩,,,
快開拉不然我生活都缺乏趣味(有沒有這麼嚴重,,)
你不用擔心這點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
畢竟演講是需要露臉的
要找也會找我哈哈哈很好意思
2007-12-02 11:00:28
ㄚ˙ㄉㄞˊ 2007-12-02 02:29:17

也對~~
HG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當的~~
而且你還是副團長呢!!
不過哪天假如你被那些小嘍嘍(向桃桃)幹掉的話!!
那你們的職位就互換喔!!
哈哈!!

本來就是老師一直cue我!!
真的很想讓我紅~~
他不知道我已經紅到半天邊!!
喝喝!!

學生會會長一直式屬於我的啊~~
只是我不想接罷了~~
畢竟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幹嘛呢??
你說對吧~~
好歹你也是未來學生會副會長!!
哈哈!!

的確樹大招風~~
我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不然到時我們就被逼的不當學生會會長也不行!!

那個林口紅牌真的嚇死人!!
我也被嚇到~~喝喝!!
不過~~你也有得到&quot好處&quot啊!!
你知道我再說啥吧!!
喝喝!!

不是蚯魚會啦~~
是&quot胃吸蛉&quot!!
啊..不小心報了自己的料!!
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想進hg可是要有兩把刷子的餒
像你就是關說進來的很沒實力唉,,,
屁嘞什麼時候決定團長是你的
不是一直都是我嗎
你真的很好意思餒,,,
不可能的好嗎
畢竟我實力那麼堅強想幹掉我的人還要再等一陣子
對阿我們平常都已經那麼忙了
真的很不想再被一些外務干擾
而且學生會會長這職位太低了
要我們當實在很委屈餒
平常我們已經很低調了還那麼紅
到底要我們怎樣大家才肯罷休阿很煩耶
我人真的很好一直超配合你,,,
哈哈胃吸蛉真的才是你的tone
不過話說回來他們名字打底怎麼打阿
&quot蚯魚會&quot和&quot胃吸蛉&quot這樣一直打會不會對同學很不禮貌
畢竟我是個有教養的小孩哈哈(最後還是不忘要誇自己一下很煩,,,)
2007-12-02 11:01:59
ㄚ˙ㄉㄞˊ 2007-12-01 23:54:06

哈哈~~
這篇很有點~~
不過我真的不是很想紅~~
是因為老師ㄧ直cue我~~
很煩~~

我都已經這麼紅了他還想怎樣呢??
難道他想要我去接學生會會長!!
可是我個人的意願並不是很高~~
這樣會太忙啦~~
畢竟我們HG的成員會越來越多~
這樣我會忙不過來啦~~
他都不知道我很忙~~
很煩ㄋㄟ!!

還有我也被壯壯嚇到!!
哈哈~~
不過你應該很爽吧!!
喝喝!!

至於老師那天配的對...
我只能説謝謝他的好意!!
畢竟我已經名草有主了!!
哈哈!!

版主回應
不要講廢話我每篇都很有點好嗎哈哈
不然hg那麼好當喔
一定要有相當的實力呀!!
屁嘞最好是老師一直cue你
感覺你就在上課之前有跟老師先re過之類的很煩(有沒有這麼想紅,,,)
哈哈你真的很有點耶學生會會長都想的出來!!
那職位不是早在我們讀高職的時候就決定要我們當了嗎哈很好意思,,,
對阿團員越來越多很不知所措耶
畢竟樹大就會招風阿
但我真的很看好桃桃的實力哈哈
對阿壯丁真的很煩耶害我很送的說
結果,,,,,,,,,(有沒有那麼失望)
你跟誰阿我怎麼都不知??
是邱漁會(不知他名字怎麼打)之類的嘛??
眼光真的很不錯唷哈哈
2007-12-02 00: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