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9:52:55ゞ 布丁〃熊 °ܤஐ

返回報台

突然想回來完報台說


反正都一陣一陣的...


這裡是我想對自己說話的地方



因為好多人不知道這裡


這裡有好多好多回憶


有我第一次認識乾哥



寫文章給他



與他對話的文章


也有


我與幻



的種種回憶



我喜歡

這報台應該永遠不會消失耙..


這裡有剛開學時的心情


遇到某位同學



我很傻的與他述說以前的種種


現在我好後悔告訴他= =


因為最終我不知道它到底值部值得我信任?



他到底會不會把我的過去亂傳出去


所以我漸漸討厭他



因為他與剛開學時後完全不一樣



360度的大轉變



噢...


變魔術阿



酷斃了



真會演


這就是人所謂的雙面人




我不喜歡這種雙面人



所以也別誤會我會喜歡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