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7:56:39ゞ 布丁〃熊 °ܤஐ

今天上中烹...煮菜超熱的.

重點是敏傳訊給我時口袋裡震動...

想說拿起來看順便看一下時間

結果老師...你他嘜..被沒收...

叫我拿去給他= ="

還摔我手機 淦...

拿回來時當機...

摔屁阿...

摔壞你要陪逆...

還在哪邊大小聲說沒做工作

最好沒做...

叫我們做你在那邊納涼喔...

作老師那麼輕鬆誰要當學生...

最後還要去跟老師低頭

雖然有錯在先...

但你摔什麼意思?

去跟班導講 一直很想笑

不知道為啥

一直憋...講完禁教室狂笑

他嘜的真瞎




還有華米下課很想去找你阿...

無聊死了

每天同樣的動作 同樣的行程

同樣的話語一直重複著...

感覺好逆阿...

我想轉科..

我好想要轉去觀一丙...

反正今天都被罵成這樣了我看這顆一定被當的...

不獨也沒差了...


在教室超著同樣的筆記

看著同樣的東西

不同的老師...

不同課本..

不同字眼...

卻步太敢開口講話...

以前我是這樣嗎?

發覺我漸漸的封閉自己...

好相周圍樹立了一到高牆..

誰都進步來...

只有我被鎖在裡面

每天的每天都是這樣

我可不可以話一個圈把自己關在裡面什麼都不要管

什麼都不要說..什麼都不要裡?

我習慣很差...

我什麼都爛...什麼都差...什麼都不好...

越快樂的人...背後隱藏著更多鬱悶...

我真差 好想休學

不想讀書..讀書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