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0:52:43× 囍♀年糕 ~

赤裸眼神 (魟的想法 佩服)

一個堅定的眼神

就跟做愛時的眼神

赤裸裸著
常常人們認為

”做愛” 這兩字總帶點猥褻與不堪

或是說不好意思說不出口

但是其實

這只不過是人類最原始的繁衍行為

到底為什麼人們會這樣認為呢

我想

是因為外在的因素吧

對於現在的孩子們

常常觀念容易被設限

容易活在別人的眼光以及評論底下

沒有了自己

沒有了自主權

就一昧的朝著既定的規則走

要是你說

我想做愛

我想 大概很多人都會被你所震懾到

甚至覺得你這個人猥褻 討厭

我想請問 當有人想吃飯的時候

你不會想要說 我想吃飯嗎

你想幹麻 都不會說你想幹麻嗎

這是人類慾望的本能

只是因為外在的社會給了”做愛”

這兩個字太多的壓力

還有太多的解釋

所以讓人覺得不該輕易說出口

這就使我想到了愛情的敷衍與表面

愛情路上

常常總是照著既定的規則來走

常常總是把自己真正的想法悶在心理

一本書上說

他在跟我做愛的時後 他的眼神

那一刻堅定的眼神

勝過千千萬萬

我並不是說做愛的眼神就會是最真實

我只是利用做愛這兩個字的刺激性

來烘托出我要的赤裸

在做愛的時後 你能夠找到那個愛你的人

他的眼神 最真實的 最赤裸裸的眼神

到底是不是因為愛你 到底是玩玩抑或是認真

我想有時候也該赤裸裸

也該勇於表達出自己因為世俗所不被允許的想法

總是在做愛的時後才能表現出最真實的自我

總是在無人的時後才敢哭泣

總是在朋友面前展現自我而不能在情人面前出點差錯

因為你赤裸裸著

那為什麼不在生活上

給人多點赤裸裸的眼神

給了多點自己的想法

讓別人進入到你心理

也讓你自己勇於表現自己

赤裸裸著 也堅定著

赤裸裸的眼神

就像一份決心做自己的眼神

赤裸裸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