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17:21:18夏焰

初戀1

看見你出現心總會莫名其妙的狂跳

沒人知道

也不敢讓人知道

因為看見你呼吸救急促

低著頭從你身邊走過

直到跟你熟捻

仍不敢讓任何人知道

我是如此的思念你

因為你是好友的男友

你們分手了

我好開心

卻又心疼你們

安慰著她

也安慰著你

我還是不敢讓你知道

我愛你

因為你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她是如此的愛你

我又怎可以讓你知道我愛你

聽著你們的哭泣

你們的訴苦

我知道你們仍深愛著對方

我獨自舔著傷口

誰都不能說

我拉著一條紅線

一端繫著你  另一端結上她

將你們再復合

可我

再也無法做她的好友  你的紅粉知己

我好痛苦  好痛苦

無法告訴任何人

我很愛你  更愛好友

所以我從你們之間退出

永遠的退出

直到

那天在街上碰到你

你用冰飲料貼上我的臉

我回頭

又見你那傻笑又裝無辜的臉

嗨~好久不見

天阿~~~~~~

在那一霎那間  我的心又再次狂跳

看見你身邊的另一名女子

禮貌性的問候後你竟沒多說啥

直接問我手機號碼

我下意識的想騙你

你卻像看透我

(別騙我  我會直接撥通歐)

我傻笑著  摸摸髮

說了號碼你就馬上推有是拉著女子走人

我的心還亂七八糟的狂跳

你就這樣不負責任的走了

我走回車上

有些生悶氣 卻又不知在生啥氣

煩躁的很想亂叫幾聲

這時手機收來簡訊

 

嗨~黃毛丫頭

找個時間出去喝酒吧

好久不見好多話想跟你說

你最近好嗎?

好些年不見 你那一頭黃髮依舊

遠遠就知道一定是你

果然沒錯

終於找到你了

別在消失了

我不準你在消失了

看著手機

雙手顫抖  眼淚已不知何時流了滿臉

 

我要如何告訴你

一的舉一動都會牽動著我

我要如何告訴你

經過這麼多年在夜深人靜時

我仍想你

我要怎麼告訴你

那年你們的淚烙印在我的心底  好痛 好痛

我要如何告訴你

我好愛好愛你

我要如何才能告訴你

我不能愛你

我不能因為愛你而傷了她

我要怎麼說...........

趴在駕駛座上狂哭

這些說不出口的話

這些無法傳達給你的思念

都在你傳來的簡訊下潰堤崩裂

 

愛你    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