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8:43:41阿薩拉瑪席漢

再會了

在他離開的那天,天很藍,空氣有點冰冷。那天下午,我決定離開房間,我已經看了整天的喜福會,其實,對於英文不是母語的我,還是有點疲倦的。我決定沿著紅丘走到巴茲草原。路上的雪已經硬了,於是,我偏執的踩在雪堆上行走並不是太大的問題。或許因為冰封了兩個禮拜後,人們在家都悶壞了,紛紛的到草原上散步,甚至滑雪,顯然的,這時候的草原比平常有多一點點的人。在走回家的路上,忽然有個念頭,我想要沿著過去,我會碰到他的地點,一一的走過一次。走在路上,我笑了,我輕輕的微笑,因為,我已不再感傷,過去有一段短短的日子,我總是埋怨他不願意讓我多了解他,後來,我才知道,那時候的我太過隱密,或許,那時候的我,也不是好了解的。一路上,回憶著去年春天的那個故事,心理卻如此的輕鬆,過去背在心裡的沉重行囊,也早已放下,這一切,我比很多同類都幸運很多。在冬季的黃昏裡,冰冷的空氣中,我大步的,抬著頭,挺著胸走回家。希望下次看到他的時候,我們都很幸福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