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3:57:25阿薩拉瑪席漢

untitled 5

今天風異常的大,天空,一邊是湛藍色,另一頭則是灰黑。


昨天剛完成我的作文,寫的是有關自殺的問題。早上,出門前,從新聞得知黎礎寧自殺身亡的消息。其實,對於選秀節目不熟悉的我,也只是隱約的從新聞上知道他是上次比賽的第三名,二十四歲。

根據新聞報導,由於情關走不過,她選擇以極端方法逞罰自己。我常在想,為什麼,人要如此堅決的判自己死刑? 我真的不明白。這個世界確實灰暗,人的世界裡面充滿著不確定還有不安,然而這世界對人已經夠殘忍了,我們還要殘忍的對待自己嗎?

我想我不會這樣對我自己的,不甘願就這樣投降。我要用我的一生,用我僅有的力量博鬥下去,一直到上帝招喚我為止。 對於愛情,誰知道那對的人就在往前走個幾部的轉彎處等帶著你呢? 我們怎麼可以放棄夢想走向死亡? 我不會這樣做的,肯定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