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3:58:35猴子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

可是我沒想到會這麼痛

我躺在床上等著他

他溫柔的叫我放輕鬆

然後我看著他進入我...........

接著我看到我的血.......

.....真的好痛
















................原來捐血這麼痛!

---------------------------------------------------------------

我實在無法抗拒那堅硬的誘惑

當我把它含在口中又舔又咬

啊?嗯?快流出來了,滴在臉上了

黏黏的?終於讓它變小了,

真過癮!

















"喂,老闆再來一支冰棒!"

---------------------------------------------------------------

當夜幕低垂,心情忐忑不安!

期盼那根硬物進入我的口內?

輕輕的?前後左右?上下不停?抽動!

每一次都弄得我口吐白沫

















......噢!刷牙真舒服!

-------------------------------------------------------------

許多夜裡你輕柔的依偎在我的身上

用綿綿小手觸摸我?身上嬌嫩的地方

用小巧細嘴吸出我珍貴的體液

直到滿足了才肯鬆手離開

今夜你又來了...













.................死蚊子!

------------------------------------------------------------

每當我受不了需要你時

你總是經驗豐富的輕撫我的肌膚

用你的手指濕潤它?

再使勁用力的捅

直到液體射入我的體內












..幹..護士小姐!請你打針輕一點好嗎?很痛耶...

------------------------------------------------------------

當你打開你的小洞

我立刻把棒子插進你那已開的小洞內.........

喔...插深點!噴射而出的液體溢了出來

啊!流到外面了................















先生!95無鉛汽油加滿了,總共500元.........

---------------------------------------------------------

你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離開我

沒有任何的微兆,沒有任何的理由

少了你,孤單的我不再有安全感

少了你誰來替我遮風擋雨呢?..........





















媽的!是誰幹走了我的安全帽哇??

鳥得很快樂 2007-10-11 22:58:16

我的天啊
你怎麼可以打成這樣??

芝芝 2007-10-11 18:30:21

哈哈~你很白痴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