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7:10:01猴子

2007貢寮海洋音樂季

這次決定來的突如其來

星期五晚上我大姐問我[要不要去貢寮音樂季呢!?]

我回答[嗯]

他馬上跟主辦人

我表姊說~又多一個人了~我弟

共四個人

哈…

聽到四個人我愣一下

這樣要去嗎!?~

我大姐說看怎樣再說~先這樣決定

隔天星期六我一大早一直問我大姐

現在決定如何呢!?~

他說不知道= ="

另一位表妹他先奔去貢寮了

我就度過一個早上+中午在客廳看電視

後來我去他房間問他時

他正在化妝

那…肯定要去了

我就問了一下~他說他想去跟我表姐說的

我就說~那…就去啊!!

我就飛奔到我房間要去沖澡

呵呵…

沖澡的時候我表姊剛好來哩~

我也快速的換裝~半小時XD

後來約了我表妹

他原本要跟朋友出去的~後來把它取消跟我們去= ="

他說有點對不起她~ㄎㄎ

我們到了表妹樓下等他~

大約3:40左右

他下來後~

我們四個慢慢走向火車站

準備買票

我之前有查好時間

四點一班莒光

五點一班莒光

他們還在慢慢買票的時候我跑去大叫

先走在說啦~

上車補票!!!!

我們也不顧慮那麼多飛奔~

到了要下樓梯的時候~看到莒光緩緩移動了

= ="

我們煞車.............................

那時候大笑出來~

每個人裝扮很久的樣子都花容失色

劉海亂飛~黏在溼溼的額頭上= ="

我們失落的走回售票口重新買五點的

在火車站逛7-11

隨便一下就到了4:50

我們就去月台候車了

車來了~我們上車看到爆滿的人

我們找到我們的位子

連上個廁所移動一下都會被瞪的感覺

真的爆滿了= ="

一小時又15分鐘過去了

到了福隆車站^^~

幾乎全車的人都下車了

車上空蕩蕩

我們到門口~看到一堆排隊補票的人

我們安慰自己幸好沒趕上4點的車

超擠的車站

人爆多…

出去先買福隆便當先~

在去買思樂冰~爽!!!
哈哈哈哈哈~

看到墨鏡~兩支150元~原本想買的

可是= =

大姐使眼色

就...算了一^一

我們慢慢擠向往海岸的陸上

中途還買了惡魔角

呵呵…
呼…

好久沒到這樣的人山人海的地方了

爆多人的

一堆人上裸~

我也脫了上衣

雖然沒身材= ="

乾巴巴的~

可是就是想脫咩ˊ////ˋ+

ㄎㄎ

慢慢走向舞台

走了蠻久的說

因為沙好軟

很難走的感覺= ="

有好多舞台

最大的舞台在最後面

中間還有台灣人的個性

小吃夜市啊!!!

ㄎㄎ~飄來香腸的香味~

我還沒吃便當耶ˋ口ˊ

我們走到了一個定位~

坐下來準備啃食便當了
瞧…

多津津有味啊

呵呵~

節目在我還沒吃完便當就開始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剩下兩個節目了

一個是黃貫中

一個是日本樂團

黃貫中唱的都沒聽過

看到一堆人在HIGH~

可是就是沒聽過...HIGH不起來

黃貫中走了後

很多人也都離開了

我們就在邊邊先吃完便當後再前進

到了很前面的位子

還不錯

日本樂團很快就開唱了

這個雖然聽不懂

但是他的節奏讓我HIGH了起來

還有人誇張的肩頂充氣娃娃在人群穿梭

我第一次這樣HIGH

一直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10點了

突然我姐說

我們先走~不然等等不好離開

我正HIGH的說

還是先離開了

聽的音樂越來越小聲~

慢慢的走出了那個環境

全身都是汗

溼答答的....

我們在要出去的時候

當然是....

合照一張摟

XD
雖然我們早走~

可是還是一堆人一起早走...

超多超多人…

我覺得重頭戲才是後面…
跟我大姐合照

看我劉海

濕到都黏住了~

醜斃了
呼…

好不容易擠到火車站

以為輕鬆了

結果好玩的時候在這= ="

我們衝向月台

月台已經爆滿了人了…

我們硬擠在擠到月台裡面...

加上我上裸濕濕的

(應該沒臭味吧…)

黏來黏去

大家都很黏

終於來一班火車~開往樹林的自強號

幸好不是區間車

不然要站超久

大家像被黑洞吸收一樣...

狂擠

狂擠

女生超誇張

後面大罵說

[ㄚ是不會擠喔~快擠啦~擠就對了]

我跟表妹擠不上我大姐跟表姊那節車廂

我們狂奔~

跑到超後面上車

我一跑到門口

看到都是女生...

我就驚訝一下

我不管那麼多

把背包反過來正背

擠上去了

表妹也擠進來了

車很久才開

剛好來一對情侶...

女的超胖...男的超瘦~比我還瘦

女的跟男的撒嬌說

[唔~~~~~~~~~~都上不了車~~]

[我等等要去吃宵夜~在坐計程車回家~]

我心想

槓....你該減了...

好賤喔= ="

ㄎㄎ~後來做了40分鐘~50分鐘的火車到了松山

終於鬆了一口氣

買了支冰

啃啊!!!!

爽斃了!!!!!!!!!!!!!!!!!!!!!!!!


海洋音樂季~成功!!

ㄎㄎ~

還蠻有趣的啦~

建議明天再去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