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30:59猴子

想旅行**

呼~

悶啊…

今年是我讀最多書能夠翻同一本看也看不膩的一年

呵呵~有趣的一句話

剩下一個禮拜了


我待在八樓讀書

雖然不知道二十六樓的情況

但我覺得壓力一定比八樓大好幾倍

也悶好幾倍

我這禮拜也覺得八樓很悶很不舒服

一直想逃離

可是還是回來了

因為剩下幾天了

在幾天我就可以展翅了

熬完吧猴仔


好想去旅行呦

除了畢旅跟彰化鄉下老家以外都沒踏出台北一步

呵呵…我不想一生就在台北讀書工作到老

好想去旅行拍拍許多照片

好風景讓我渴望去盡收眼底



這一切快結束吧…



(哇…好久沒新增文章了~其實不知道要增什麼~每天讀書能增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