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0:27:57〞一↖♀八〃霖♂↘﹌

吃喝玩樂

真想回到小學!..............

自由自在的小學.............

我在小學是個小流氓..............

我還有3個伙伴...............

沒天呢!在學校欺負人........

不然就是練舞獅............

啟中有1個直是天天虧美眉..............

而是個都在念書.........

還有一個什麼都強只是公課爛.........

我阿! 就是沒天只會玩又不愛唸書的...............

我是在掃廁所的!..................

我都在掃的時候混.............

都叫別人做...........

ㄑㄑ.............

害阿~.............

人總是會長大的............

所以還是不要想那嚜多吧.................

........................
我是洪于婷 (乳牛&# 2008-07-15 15:31:44

恩!


我也是ˇ

我也想回到國小ˇˇ

每天一直玩

而且....

又不用上課

嘻*

而且你們四大只會欺負學弟.妹ˋˋ


哈ˇ


記得不能忘記六丁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