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1:34:21★﹋笨蛋² ܤ°﹞﹞

〃趕工!╯

老公,

今天有沒有想我押?

我好想你...

 

恩...今天~ ~ ~

中午就被媽媽挖起床,

要我陪她去看國宅,

整理完就出門去吃東西,

顆顆...

去吃好吃的湯包和蒸餃!

好吃!又不貴!

而且...

我媽給我載,= =

超酷的!

我媽還跟我說...

我的坐墊很好坐,

那是當然的0.0

吃完東西,

去買個飲料,

回家休息一下就去看國宅,

唉~只能說...

都沒一間喜歡的-.-

重點...

都只剩11.12樓的,

視野是很好沒錯啦!

只是...真ㄉ好高0.0驚驚~

晚上去雅軒朋友家做東西,

呼~繼續趕工...

 

笨蛋...

我先去睡稿稿!

晚安,親愛ㄉ!!

恩麻...

期待你放假...

倒數2天...

上一篇:〃煩!╯

下一篇:〃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