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0:49:37★﹋笨蛋² ܤ°﹞﹞

〃可惡!╯

笨蛋...

顆顆~

昨天沒打部落格,

因為...我妹一直說要看拜犬女王,

看到早上5點多,

感覺很累了!

可是...

還是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

睡著了,

沒多就就醒來一次,

可惡...

最近1.2天都失眠,

完蛋了~

老公快快回來救我!^^

 

今天下午在家睡到2點多,

後來...又看ㄌ電影,

晚上和雅軒.雅軒表姐.雅軒男朋友去逛夜市,

陪雅軒吃個飯他就說不想逛了,

後來我們到寶雅去吹冷氣,

逛沒多久就各自回家,

我還去載妹妹回家!

 

大壞蛋...

都不打給我歐~~

我要咬你嚕~ ~ ~

嘿嘿,

這招有用,

 你馬上就打給我!

親愛ㄉ老公晚安,恩麻~ ~ ~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