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01:29:48★﹋笨蛋² ܤ°﹞﹞

〃我一點也不!╯

笨老公...

我一點也不奇怪...

期待你放假..

一天一天的等待,

想和你見面...

 

最近聽到一首歌:

我喜歡裡面ㄉㄧ小段歌詞,

我答應你 不哭也不鬧
只要你 陪我一起到老
就當作 我在撒嬌
給我一個寵愛的微笑

我答應你 不哭也不鬧
我的心 只有你最明瞭
張開手 一個擁抱
我會在你懷裡 甜蜜睡著。

 

今天...2點去學校集合,

因為紀錄片的成績還沒打,

老師要我們都回去!

在影視科辦公室對一下專二ㄉ答案,

我差點崩潰,

10題對了3.4題,

太誇張了!

我真ㄉ很認真了...

心裡很難過...

或許這是老天爺在懲罰我芭!

呵呵...

親愛的晚安,恩麻~ ~ ~

 

想出去走走...

誰能陪我...?

上一篇:〃老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