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01:40:09★﹋笨蛋² ܤ°﹞﹞

〃恐怖= =!╯

笨老公...

很開心..

中午醒來..

就看到手機ㄉ未接來電是你,

哈~在想我,對不對壓?

 

今天中午醒來,

媽媽2.3點載我去吃東西,

又亂晃...

5.6點去找妹妹,

結果...

被丟在特力屋= =

回家吃ㄍ東西,

肥肥就來載我ㄌ,

先去甘義紅家集合,

就出發前往鹿耳門看蜂炮,

ㄆㄆ...

超多車ㄉ0.0

找好車位停好車...

走ㄌㄧ段路,

才看到煙火...

越走越近= =

我躲在後面,

超恐怖ㄉ...

10.11點就回來ㄌ!

又跑去甘義紅她家聊一下天,

我就回家ㄌ!

 

對ㄌ...

親愛ㄉ對不起,

今天沒準時打給你,

又把你吵醒><

我不是故意ㄉ><

原諒我ㄡ...

 

好累~

老公晚安..

恩麻~ ~ ~

老婆最愛你!!!

上一篇:〃幸運!╯

下一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