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0:12:17★﹋笨蛋² ܤ°﹞﹞

〃嘿嘿!╯

笨老公...

你受訓還順利嗎?

有沒有人欺負你呀?

我去K他...顆顆~

希望你一切順利ㄡ!

要加油嘿!

你放假回來再幫你馬殺雞!^ ^

 

今天和媽媽去買東西,

媽媽帶我到處趴趴走~

晚上媽媽去載妹妹回家,

我順便去夜市吃培根煎!

老公..

煮培根給我吃啦!

培根太好吃ㄌ~ ~ ~

哈哈...

不准嫌棄我~

不然...嘿嘿^ ^

剛在打文章前,

我對ㄌ統一發票,

我中ㄌ200元ㄝ!!

開心~哈 哈 哈...

 

老公期待你放假ㄡ!

要讓我知道你那邊ㄉ狀況ㄡ!

老婆先去睡嚕~

老公晚安..

恩麻~ ~ ~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幸運!╯

我很好ㄚ 2009-02-08 03:43:46

受訓都是蠻爽的ㄚ....
而且我不是他們所屬單位阿~
我只是去那邊學東西阿..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管教啦
也沒人欺負我ㄚ~是我們要欺負新兵ㄅ..ㄏㄏㄏ~
小笨蛋..說要煮培根給你吃都忘記嚕..
拍謝阿...~要記得提醒我ㄚ~不然我會忘記...-.-
我那邊過ㄉ很好喔 妳別擔心阿...
那邊的生活就跟我之前去受訓一樣阿...幾乎不會有什麼特別ㄉ事...
可能只是環境變了..人也變了...應該就這樣吧~
其他都OKㄉ~你自己也是要加油阿~
我會努力ㄉ 妳自己也是ㄛ~ 一起加油喔~
最愛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