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0:54:54酸帶甜﹏梅子★〞

玩樂去~~

哈哈~~

大晴天~~

當然最好囉;

給它大玩;

今天很開心;

但我ㄧ直帶錯路、

哈哈~~真抱歉阿;

不然大家玩的都很開心囉;

但花太少了啦;

要越多越好阿;才有五月雪的感覺囉;

但還是好玩阿;

去火焰山就有點失望了;

因為騎超遠的;到了卻聽到小姐對我們說;

不好意思;明天起早;

超失望的拉、

但沒關西;到五月底;

看你們啥時還要去;

哈哈~~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雖然少了一個人;

但~~要幫他的份一起玩起來啊!!

呵呵~~

大家還開心嗎?!

去了勝興車站、龍騰斷橋、火焰山、風尚、夜市;回家!!

但我又和蓓去了寶雅逛;邊逛邊玩;哈哈~~

逛完了;我想去走操場;買了一瓶水、

準備去走囉;約了霖;我們爬牆過去;

哈哈~~我說了要走20圈;

走了勝3圈;國中同學要來找我;

就又跟他們在一起走了幾圈;

我走了22圈;跑了1圈;

媽阿~~我今天夠累了吧!?夠忙了吧?!

哈哈~~真的不誇張;我走了22圈;

看我怎辦;明天要上班就算了;

我還要加班勒;哈哈!!

但給我累這次囉!!^^”

走完了;卻又被他們拉去蚊子家坐;

聊聊天囉;又坐了快1個小時、

哈哈~~回到家又要洗澡;

哈哈~~~

上一篇:我能畢業嗎?

下一篇: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