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3:21:44酸帶甜﹏梅子★〞

十二星座女生談戀愛時最大的缺點 -- 3

◎射手女︰女教官加膽小女人的綜合體

就是外表好像看起來很兇悍很獨立,可是其實很黏你,膽子又很小。凡事呢,只
要你讓她,她有一些事情是你在幫她分擔的,譬如說她可能要參加考試或幹嘛的
,那你就跟她講︰「沒關係,我陪妳。」我跟你講,從此以後她就賴定你了。就
是下次再發生什麼事,她就變得沒有辦法自己處理,什麼事都要黏你。所以如果
你很喜歡被黏的話,那就滿好的。有些男生會覺得在一起就快樂,不在一起的話
就分開一點,那這樣子射手女就可能會讓你覺得,怎麼那麼不獨立?


◎魔羯女︰形象很好,但真相未必

第一個,有時候啦,就是太做作了一點。明明很想要,然後還要端一個架子就是
︰「餓不餓?」「還好啦。」她覺得狼吞虎嚥太難看了。(何妤玟說︰這個有。
我自己其實滿注重吃飯的餐廳,但是比如男朋友問︰「今天想要吃什麼?」我就
會說︰「沒有啊~隨便你。」但是他選不對地方的時候,我開始抓狂,你選的不
是我心裡想的那一家!)那有時候呢,她也會耍一點心機,可是她的心機是屬於
那一種,就算她不要,譬如說啦,她其實也沒有很想黏你,今天晚上,你趕著回
家,其實她覺得滿好的,她也有功課要回家做,可是她就會故意講說︰「啊~你
不能陪我?可是我很想要你陪耶。」通常她在確定對方就是其實沒有時間的情況
下,她會講這麼一句話,讓對方心生歉疚︰「不好意思~可是我有事。」魔羯女
就可以累績很多這種點數,到時候來一攤大的,就是說︰「你看你好幾次都沒有
陪我,你是不是該帶我去渡個假?」她喜歡那一種可以控制人家的感覺。所以其
實魔羯座呢,有時候她講出來的話未必是真的,但形象是滿好的啦。


◎水瓶女︰不是忘東忘西,就是管東管西

(李老師說︰管東管西比較多啦~我都不會忘,記性特別好。笑)有一些水瓶女
,她如果還滿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這段感情已經穩了啊,她就會有一點忽略對
方的存在。所以我們剛剛講,有可能她就忘東忘西,甚至於已經跟你約好的事情
,她也會忘記,男朋友會覺得︰「欸~什麼東西啊。妳怎麼可以忘記我們這麼重
要的事?」那管東管西也有可能喔,當水瓶女太在意你的時候,你的一切,她都
要知道。倒也不是什麼嫉妒不嫉妒的,而是她就會很像武則天,譬如說你要順著
她的毛摸,她軍令如山,她說這樣,你就不要有別的意見就對了,否則她會翻臉。


◎雙魚女︰不甘寂寞的時候還滿多的

其實她們本身啦,就是還滿戀愛動物的。當然在戀愛的時候,這個部份運用的好
,男朋友會覺得還不錯。問題是男朋友會很不放心,因為如果男朋友沒有辦法陪
妳們的時候,他就會一直覺得,妳們桃花會不會也太多了?朋友會不會也太多了
?男生的電話會不會也太多了?而且雙魚女總是一副很輕鬆的樣子︰「有嗎?沒
有吧~」的樣子。就是看起來很好騙,然後男朋友就會很不放心,然後又會覺得
雙魚女好像也滿愛玩的,好像也滿享受別人對她的仰慕,所以男生會很不放心這
一點,就會覺得雙魚女太不甘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