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3:26:29酸帶甜﹏梅子★〞

送肉粽~~~<台語>

哈哈~

上會話上到一半、

突然說到貓叫春;

又說到狗叫、是看到鬼~~~~

最後說道;

去鹿港有一個故事;真實的!!

就是有一個學生唷、

去玩;然後走著走著;

突然又人大喊著~~~ "送肉粽""送肉粽"<台語>~~~

他就剛好覺得他肚子也餓了;

又那麼好有免費的肉粽可以吃;

他就很開心;但不知道為甚麼的;

家家戶戶都把門窗關起來;街上也沒半個人、

他就覺得奇怪了?就一間一間的敲門;

但都沒人要理他;幫他開門;

最後他就去敲一間;一直敲一直敲、

那個人就幫他開門;就把他拉進來、

叫他先不要說話、過了一下子、

那個人就和他說;你不知道嗎?!

"送肉粽"<台語>不是真的送肉粽;

卻是送走上吊自殺的人走;

所以才叫送肉粽、

下次喊"送肉粽"<台語>時要避開;

要找地方躲進去才能;

不然~~~~~

可能就~~~~!!




我也不知道耶﹋大概聽了一下;

好毛唷﹋哈哈!!

也感覺好恐怖!!

所以以後人家說送肉粽<台語>就要閃開;

因為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早、中、晚餐的!!

^^”

如果我有說錯的話;要跟我說唷!!

還有聽說這新聞也有報出來;

我怎不知道啊!?呵呵~

上一篇:失眠了...?

下一篇:寶寶

壞心 ~霖~ 2008-03-07 14:39:25

這ㄍ我聽過~
那ㄍ時候都是晚上啦~
會請道士送肉粽~
肉粽就是那ㄍ人上吊ㄉ樹 樹ㄉ一部分~
如果送不成~
那ㄍ吊死鬼好像會連續讓3ㄍ人跟他一樣~
吊死在樹上~
現在好像沒有在送肉粽了吧~

版主回應
是唷!!
@@&quot
好怪的感覺!!
ˊˋ
2008-03-07 22: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