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7:06:11酸帶甜﹏梅子★〞

九族櫻花季<補昨天

8點多出發~~

南投去...到了南投給我下雨了、

夠機車、很好、

心情差到不能;

到了~~目的地了;爽~~~

沒雨了、好開心;

大玩了;哈哈﹋

雲霄飛車和20幾樓下來那個沒完;

其他的都有玩;哈哈~

我最想座的是纜車;因為好玩、

超快的;又是霧、進去霧裡面、

哈哈﹋好好玩唷;

最後一路一值拍照;拍超多的;

九族有最新的遊樂器材;

我要座、雖然會怕;哈哈~

很高;到了看了一下;好好玩唷;

先給你來個背後下去;再來就突然給你正面下去;

整個給它很刺激的;哈哈~

冷的要死唷、我還玩、瘋了我;

哈哈﹋但真的好玩呀;穿上雨衣完、

頭髮還是濕掉了;但好玩唷;

哈哈~超刺激的啦;

換進去室內玩了;海盜船;

玩了2次、哈哈﹋好好玩;

有些一直叫、我都沒感覺了,

哈哈﹋還有太空船、

好快唷;哈哈~黑黑的;刺激、

櫻花也很美、原住民的男人也好厲害;

只穿這內褲、冷死了;還寒流耶、

瘋了、還跳進水裡;瘋了;天ㄚ~~

玩著玩著、天黑了;該走了;

接下來要去泡溫泉了;

哈哈~又期待又不敢的;

上山囉;聽說要開2小時;

阿又天黑了;又有霧拉;不知道該怎辦、

路人叫我們先去埔里再去霧社就有了;

我們就開;天ㄚ~好恐怖唷;

又累又要上山路;原本開著開著;

一切都很好;沒啥問題;

越開越怪了;因為沒車在我們前面阿;

有車他們開超快;不怕死、

半山腰開始都是霧了、根本就看不道路;

難開的要死;開的很怕;看不道路阿;

怎上山了?根本不能;想想不要了、

太危險了;怕出事;說真的;

都是霧根本看佈道、所以放棄了;

還是乖乖回去好了;卻又還是給它迷路了;

一直在埔里打轉啦;一直回到一樣的地方;

開始覺得很毛了;很荒;不知道怎辦;

就還是開到市區人多的地方好了;

就快點問路人;原本都好了;

卻又再次迷路;最後去警察局了;

報案?錯;是問路;哈哈﹋

我還開玩笑說要進去哭著說我~~被家暴了、

哈哈~最後好險好險;找到路了;

很開心;回家去、卻又給它從龍井下去;又不知道路了;

有經過張錫姳被抓的那棟房子;人家跟我說的;

哈哈~那邊的夜景沒變;一樣好看;

我卻白癡到窗戶打開唷;拿相機要拍;

風超大、我卻不知道;前面有警察在路邊臨檢;

我看到快點把手伸進來;看了一下;

有警察在看我們這台車;嚇到我;

哈哈﹋回家回家去;好險有給它安全的回到家;

不然會嚇死;就因為我們再說要去日月潭;

但我就說不要;天黑了看不到甚麼;又冷、

就有人說他朋友上次去很多次、在車上親熱時;

就有摳摳摳~~敲車門;打開看;卻沒人;

很多次了;因該是那種的在~~~~吧;阿災﹋

說到一半車子突然怪了一下;嚇到說的人、

他就說我這人就是說話這樣;很直拉;

等等的;他就被鏡子嚇到;因為他以為鏡子反射的燈;

是別路的車要出來;他就按喇叭;

嚇到自己;他以為是別人的車;

卻是自己的;自己嚇到自己、

所以我們又給它上山;為了泡溫泉;

差點給它迷路了;真的給它超嚇人的啦;

= ="

但真的很好玩的一天;呵呵﹋

那些霧還真的很多勒;合歡山一定下雪了、

霧多到真的給它很嚇人;

真的伸手不見5指!!

受驚了﹋

上一篇:掌握?

下一篇:情人?

壞心 ~霖~ 2008-02-14 08:27:08

妳沒帶我去~
我也要去玩~
妳ㄇ那天幾ㄍ人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