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44:15酸帶甜﹏梅子★〞

肖ㄟ

"右上圖畫起來正是他、讓我氣死的女人;雖然不是看的很清楚、我也不想拍他"

還有、這瓶酒;當然也被他幹走了;所有能幹的都被他幹走了、一個才來沒多

久的新人;幹的這些事、悲哀!!他是會吃別人的;不會叫別人吃他的!

如我說話太過髒話、就是我真的非常氣;本人在這對看這篇的人說聲抱歉;

我真的非常火大!!如果你們是我;你們一定會了解!!^^”


你還真會裝勒;

再我面前一值道歉;

卻又在我背後罵我搞不清楚狀況?

你真他媽的賤、

誰搞不清楚;

因該是你這賤女人吧?

啥時該修啥時不該修?

你會不知道?

修了又用掉;又寫上去、

連說也不說;

你是怎樣啦?

有種要罵我;

在我面前說;

我真的被你惹火了;

你給我小心一點;

我會對你不客氣了;

說我搞不清楚狀況、

你真他媽的勒;

你是現在住在醫院要掛了唷?

才小小感冒就說的很嚴重;

就請假;

我現在也感冒了;

比你嚴重耶;

一值咳受還喉嚨痛勒?

那我是不是也要來請個2天假?


你能不能給我ㄧ天安靜點的過?

就連我休假也可以聽到你又幹了啥白木的事;

靠;

早知道不介紹了;

以後別亂介紹好了;

遇到像這樣的人;

一天都無法安靜開心的過;

說啥要考保母執照;

你考的到?我拜託你;

小孩給你這種人帶;

他一定會成為失敗的人;

不要帶別人的小孩;

會很可憐的;

還有你要帶別人的小孩;

人家看到你這死人臉;

一定會叫你回家好了;

我真的能保證你出去到那裡做都一樣;

被人討厭的;

也做不久;別以為你老公像流氓;

大家都不敢罵你;我不怕你;

因為這是你自己做的太白目、

謝謝﹋被妳老公常常打、

就是你賤、嘴巴也賤、

你不是小小白目;

卻是大大白目;




"今天不是我故意要硬說他怎樣?是他真的太過超過了、我都快瘋了;


請你快點離開我的視線吧!"老天爺~~~讓我這輩子的過好一點啦!!"

上一篇:道歉?

下一篇:@@"

壞心 ~霖~ 2008-01-28 09:46:04

哈哈哈~~~~~
我能了解你ㄉ感受~
但老天爺~ 好像不讓我們好過~
氣到把他當空氣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