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3:46:57酸帶甜﹏梅子★〞

搞甚麼ˋˊ

機車﹋

老娘還真火大;

是怎樣?

被排斥了難道你感覺不出來?



怎樣?

人是要互相拉;

別再那邊只做自己的事;

耍心機拉、

你要玩;

老娘陪你呀;

再給我機車白ㄔㄧ點啦;

在白目下去;

我就罵人;

別說你是誰誰誰的老婆;

或是叫你老公來和我說;

怕你唷﹋

看你是被打的還是我;

相信你老公因該會打你吧!

常被打的;

別在白目下去了;

乖點才能;

不然臉上都是傷很可憐的;


如果真的不爽勒;

還是你不想做這個那個的;

那請你回家當你的大少奶奶算了啦;

可以了吧?

在家不就好了;

別在那邊想做到過年後;

等~~~~~~~~年終拉、

跟你說~~你是沒有的;

你就算有;你也少少的了;

老娘早就幫你和老闆娘說了;

你是為了年終才要到過年後、

假日一值休;你休屁阿、

才來不到2個月就作怪;

整天臨時休;整天休假日;

要休假日我就讓你請囉;

你這小氣鬼;貪吃鬼;

哈哈哈﹋怎樣?

罵我ㄚ~~~叫你老公來罵我ㄚ﹋

我也會天天用言語畫中帶話的;

別怪我囉!!^^"
壞心 ~霖~ 2008-01-16 13:45:45

你在說小琦~

罵ㄉ真多

不過罵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