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1:08:43酸帶甜﹏梅子★〞

好久不見

好久沒見的國中同學突然約我去吃飯;

因為很久沒見面了;所以出去逛逛;

讓他等了我ㄧ下;因為我5點下班;

洗個澡用到6點、讓他等了;

哈哈﹋到太平洋大門等;

和綾琪一起去地下室吃飯、

吃火鍋;哈哈﹋好好吃;

聊了好多;發現他過的生活好好唷;

好羨慕唷;都可以玩;

大學生就是不一樣、

他問我要不要考;我說不要了;

哈哈~很累;賺錢好;

聊的很開心;最蝦的事;

坐我旁邊有個小姐帶他小孩吃火鍋;

要走之前;他拍拍我的肩;

問我現在幾點了;他沒有帶手機習慣吧?

我就問綾琪、他就說6點半多;

他就說好;謝謝;就和他小孩子說快點穿外套回家了;

我和綾琪說嚇了我好多跳;哈哈﹋

誰知道那母女走後;店員的說;

他們人勒?我就嚇到;

和綾琪說;該不會是沒給錢吧?

綾琪就說不會吧;吃霸王餐;

我就笑笑的說好像是唷;

後老伴娘在唸店員說;

要注意客人、不要只顧到正在吃的;

後我和綾琪就一直說;

後男店員問我們她長怎樣?

我就說不知道耶、就帶小孩子阿;

吃吃就叫他小孩快穿衣服走了;

就不見了;超蝦的;

那男店員超好笑的;

一值傻笑;不知道在和我們說啥;

我沒聽到;哈﹋我就和綾琪吃火鍋了;

吃完就付錢;男店員算400;

老闆算389、我就說差好多唷;

呵呵﹋原本要逛寶雅;後我提議去一中;

哈﹋反正時間可以的;

就帶綾琪去一中了;超多人的;

找了停車位好久唷;人爆多的、

終於有了;停車好了;好多人;

難走阿;後我們逛了好多;

買了吊飾;我又買眼鏡、90元、

超便宜的;又去買衣服;

我買了3件、綾琪買1件、

哈哈﹋我是敗家女拉;

沒錢還買;但他不能拿回家;

所以要先放我著;明天他在去我店和我拿;

哈哈﹋買完了;也剛好;可以回家了;

避免他會被罵;哈~回家回家囉!!

今天都沒拍照到拉~ˋˊ

下次一定要;哈!!^^"

不過今天真的還不錯玩;

好險我妹妹沒跟我去;

不然玩囉;都不能和綾琪去台中;

哈哈!!好好玩唷!!

久久出去一次!!

希望下次快一點到;哈哈!!

上一篇:真相大白

下一篇: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