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8:57:49予ܤ。iyU

† 死亡證明 †

〝心〞死了想要證明什麼?

我的好朋友〝玲〞曾經因為心死了,而拿刀劃過自己的左手來證明自己心已死的決心!

雖然她的男人只留下未帶走的皮夾克...

另外一件意外是玲朋友們的證明,當玲的朋友她留下的證明

是一具冰冷冷的身體和7條深深的刀疤,她說愛妳的證明就是流在左手上的紅色血液!

好傻...以上都是很傻很笨很該死的事情

雖然她們曾經都覺得這樣的證明很屌很酷很有尊嚴

有人問我心死了你想要證明什麼?我想過我曾經為了要證明什麼...

讓自己餓了好幾天減肥只為了要比某人美麗

為了拒絕想念也把自己關閉了好幾天卻以為你還會想念

這是我的證明嗎?雖然不是很偉大很有尊嚴...

但我愛惜自己小小微薄的身體和一顆跳動的心!

但心死了想證明什麼? 傻瓜...心死了不代表你也完全死了好嗎?!

〝心〞它只是想證明妳和他的過去記憶一起鎖死在心裏,應該是打不開的那種盒子吧!
活益 2006-08-28 23:50:48

〝心〞它只是想證明妳和他的過去記憶一起鎖死在心裏,應該是打不開的那種盒子吧!
潘朵拉盒子~~~過去讓他過去 ~~~如同鐵達尼號~一起沉睡在深深的海裡(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