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7:44:22予ܤ。iyU

◎╖熱氣球╓◎

    坐在熱氣球裡的人是否會害怕......摔下來!

    愛情就像熱氣球一樣,裡面有著心臟的瓦斯

    有著重量負擔的沙袋,還有兩個一起旅行的人...

    乘坐在高空上,彼此互相依賴,當有一天,我不小心摔了下來

    你會不猶豫的為我停下來嗎?當有一天,你不小心摔了下來

    我會毫不猶豫的為你停下來!

    你沒有錯你只是不小心忘了要抓緊繩索。

    都是我的錯沒有要求你要牢牢抓緊繩索。


    熱氣球的沙袋是個沉重的負擔,而我已經沒有位子可以坐下來

    忘記要丟棄沙袋的我們,永遠到不了你想去的那座山。

上一篇:《奇怪的警官》

下一篇:◣ 黯淡 ◢